客服中心:4009008281
    中商信息组建了一支由国内知名专家、行业资深分析师组成的专业研究团队,针对多个市场和行业提供精、专的行业见解;同时依托中商信息21大产业,提供产业链的紧密动态分析与研究;另外我们与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行业协会等机构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为行业研究提供详实准确的数据基础。
    我们对行业发展历史及概况有着明晰的认识,洞悉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具有产业链优势的丰富数据资源和累计近200000份研究报告,在16年的报告服务中,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支持,其中不乏为世界500强企业做的市场调研,如美国开利,德国肖特,中石化集团、墨西哥宾堡、麦肯锡,路博润,SK 等大型企业集团,并获得客户的高度赞誉。
    目前中商信息可以提供研究报告、行业分析研究报告和专项调研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商业计划书等服务,我们拥有21大产业、100多个行业的数据,数据真实可靠,为您提供快速深入了解某行业的通道,同时为您节省大量的研究成本和时间成本。点击进入产研报告频道 >>




研究报告

     中商信息产业研究中心致力于为中国和海外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研究报告、市场调研、行业分析报告等服务,是中国最权威的市场研究报告提供商和行业咨询机构。
     我们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海关总署等国内外权威机构和各行业协会、重点企业有着紧密联系和多维度的合作,在中商信息旗下600余种产品信息及国内外相关行业信息资源的基础上,凭借我们在各行业内多年的积累和专业的水准,为您提供:市场研究报告、行业分析报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报告、市场调查、专项调研、定制报告、信用报告、企业财务报告、企业竞争对手分析报告、数据报告、英文报告、行业调查、行业信息、信息咨询、行业研究、网上调查、调查研究等各种报告产品和服务。



专项报告
    依靠中商信息强大的数据库,多年的行业积累,并与多个行业企业之间16年来的良好互动和沟通,以及专业研发团队的专业经验和素养,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员能够准确把握客户需求,根据客户的要求和我们的专业经验,和客户一起合理设计专项研究框架,科学选择调查方法和调查方案,并能够针对目标企业的关键角色进行深入访谈交流,分析师严格的执行调研方法和面访沟通,加上后期翔实,准确的数据筛选和反复确认,中商信息为客户的市场决策提供科学、客观、真实、可靠的最新市场分析和专项研究报告成果。
    多年来,我们服务了大量优质客户,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大中型企业,如中石化、麦肯锡、美国开利、德国肖特、墨西哥宾堡、意大利萨特隆,路博润以及国内外众多知名咨询公司、跨国公司、上市公司和民营企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