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4009008281
短信快递
    我的短信我掌握。中商短信,资讯共分享。
    中商信息完善的技术平台,每天数万条短信信息发送,客户无论在线或者离线,都能在每天早上第一时间获得市场快讯、市场热点等信息内容。短信服务的范围涵盖中商信息纳入跟踪研究的所有产品。
·即时快捷  ·短小精悍  ·阅读方便

彩信手机报
    我的资讯我掌握。中商手机报,资讯共分享。
    中商手机报是中商信息为客户提供的一项手机增值业务,它以彩信作为承载工具,向客户提供资讯类信息服务,涵盖相关产品的市场简评、行业动态、企业产销、调价政策、宏观经济以及其他相关资讯等实用内容。用户定制后可以每天下午即可接收到手机报。
·内容更加丰富  ·形式更加多样
·接收更加快速  ·阅读更加方便

期刊
    中商信息的周刊/月刊/年刊致力于为钢铁产业、有色产业、冶金原料产业、石化产业以及能源产业上下游产业链上的生产企业、贸易商、采购企业、金融机构以及大宗商品研究机构,提供全方位的大宗商品市场研究信息、行业分析和市场预测,便于客户更好地进行经营管理、战略决策和研究分析。
    中商信息作为中国大宗商品第一行业门户网站,我们的分析研究人员通过电话、邮件、走访等多渠道获取有价值的市场信息,进行针对性整理、加工、分析、预测,并利用网站与市场参与者的长期紧密合作关系,进行广泛的市场调查,形成最具价值的短期、中期、长期研究分析。我们的周刊/月刊/年刊产品覆盖面十分广泛,其中最主要的研究产品包括:硅钢、涂镀、无缝管、焊管、带钢、钢坯、热卷、中厚板、冷卷、不锈钢板卷、螺纹线材;磷矿石、黄磷、磷酸、磷酸盐、磷肥、氢钙;甲醇、增塑剂、酚酮、硫酸、氯碱、三聚氰胺;尿素、复合肥、钾肥、磷肥、液氨;煤焦油、煤沥青、工业萘、炭黑、苯;塑料、橡胶;钨、钼、钒、硅、锰、铬;铁矿石、炭素、生铁、焦炭、煤炭、废钢;铝、铜、锌、镍、钴、锑、硒、铋、镁;油气、石油焦、硫磺、沥青、石蜡;造纸原料、成品纸、建材、椰子油、油脂油料;汽车、制冷剂等。
点击下载周刊样本
点击下载月刊样本
点击下载年刊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