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4009008281
定制报告
    定制报告是由于多用户市场研究报告或其它现成数据在不能满足客户的详细需求的情况下进行的定制报告服务,我们可完全根据客户提供的报告纲要或者双方协商的报告纲要而撰写调研报告。
    中商信息有着优秀的咨询顾问、执行能力,能够提供包括市场产品调查研究、行业趋势调查研究、投资可行性研究、国外市场实地调研、行业专家访谈、竞争对手深访、渠道数据深访、用户数据深访等;目前涉足领域包含21大产业、100多个行业,是您定制专项调查研究的首选调研机构。
    定制报告服务,是大量高端客户的最优选择。点击进入了解详情 >>

中石化 中国石油化工产品江浙地区研究
英国某咨询公司 中国润滑油行业市场深度研究
美国开利 中国大中型冷藏车市场研究
德国肖特 中国冰箱行业市场调查
中国燃气灶市场行业研究
中国电磁炉市场调查
荷兰某咨询公司 中国阀门市场行业研究
麦肯锡中国 汽车空调市场深度调查
Satisloh 中国光学设备市场调查
墨西哥宾堡中国 食品分销市场调查研究
台湾某公司 中国大陆钢铁市场研究


金融定制
数据定制(原料跟踪):为核心企业降低采购成本、为金融企业降低风险、为证券及咨询企业提供基础数据。定期跟踪关注产品及其它大宗原材料市场的变化,并根据您的需求以周、旬、月度等跟踪的方式推出价格走势,亦可根据需求加注中英文分析,数据皆是来源于国内各地的主要市场,准确可靠。点击进入了解详情 >>


专项定制(各项调研):把握供求现状和发展趋势,为制定营销策略和企业决策提供正确依据的信息管理活动。有目的、有计划地收集、整理、分析有关供求、资源的各种情报、信息、资料。市场调研是市场预测和经营决策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