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商务网
正在更新
行业看点
您现在的位置: > 中商信息> 化工产业> 化工
信息检索:
扬农化工,3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3月15日收到董事杨天威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天威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以及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你可以看到技术人员李天奇正在配置助剂厂房进行操作,他的操作过程、工作时长、运动轨迹等数据都会被记录。”
春潮涌动催人进,项目建设正当时。今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开年以来,全省重大项目纷纷开工,建设者们铆足干劲,争分夺秒抢工期、千方百计抓质量,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3 月 13 日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24)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化工新材料产业被认为是最重要、发展最快的高新技术产业之一,对高端技术领域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推荐资讯
每日聚焦
化工产业频道: 化工 | 化肥 | 磷化工 | 煤化工 | 塑胶
Copyright @ 2011 Chinacc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商信息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本站所载信息及数据仅供参考 据此操作 风险自负 京ICP证03053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340号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91号中商联大厦 邮编:100124
客服热线:400900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