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商务网
正在更新
行业看点
您现在的位置: > 中华商务网> 农林建材> 农林建材
信息检索:
25日上午,总投资12.4亿元的湖北祥兴纸业项目在监利县白螺镇临港工业园开工建设。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2.4亿元,占地1200亩,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年产100万吨包装纸,年产...
随着“互联网+”政策在中国大地上开花,各行各业纷纷与互联网联姻,试图用互联网模式为行业带来新商机,废纸回收行业也不例外。
巴西纸业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巴西纸出口量为16.9万吨,同比增长6.3%。由于国内市场需求低迷,各造纸企业积极寻求出口,1月-5月出口量累计达到80.8万吨,同比微增0.7%。
继今年1月的TM1的开机,国际技术集团安德里茨成功地为供应给中国浙江景兴纸业的第二台带有钢制扬克缸的卫生纸机完成开机。
截至6月25日,黑龙江同江口岸共进口废纸105批,重量2890.64吨,货值26.38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23.4%、235.12%和138.13%。进口废纸实现价量齐增,进口量创历史新高。
分析预测
上下游动态
深度分析
中商数据-研究报告-供求商机-中商会议-中商VIP服务-中文国际-English | 钢铁产业-化工产业-有色产业-能源产业-冶金原料-农林建材-装备制造
战略合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媒体报道 | 客户服务 | 诚聘英才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Chinaccm.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华商务网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本站所载信息及数据仅供参考 据此操作 风险自负 京ICP证030535号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盛世龙源12号楼 邮编:100022
客服热线:010-51667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