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商务网
正在更新
短信回放
您现在的位置: > 中商信息> 有色产业> 基本金属> 市场动态> 国际动态
信息检索:
近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和上海期货交易所公布的锡库存数据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3月5日,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Energy and mineral Resources Ministry)的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印尼政府已批准了120多家矿业公司提出的采矿生产配额申请,并计划于本月完成审批程序。
近期,印尼遭遇了一系列挑战,从许可证发放的延迟到总统选举的变动,再到全球市场对高纯度锡锭供应的担忧,这一切都为印尼锡业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
2月28日,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Energy and Mineral Resources ministry)的一名官员表示,该部门正试图解决新开采量配额审批延迟的问题。
加拿大的锡锂钽勘探公司Tantalex Lithium Resources(交易代码:CSE: TTX;OTC: TTLXF)近日宣布,其位于刚果民主共和国Manono的TiTan冲积砂矿厂已正式投产,主要生产锡和钽精矿。
日评
周评
有色产业频道: 基本金属 | 小金属
中商数据-研究报告-供求商机-中商会议-中商VIP服务 | 钢铁产业-化工产业-有色产业-能源产业-冶金原料-农林建材-装备制造
战略合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媒体报道 | 客户服务 | 诚聘英才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Chinacc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商信息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本站所载信息及数据仅供参考 据此操作 风险自负 京ICP证03053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340号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91号中商联大厦 邮编:100124
客服热线:4009008281